詳細內容

  • 2009-06-25     新增《PSYNDEXplus with TestFinder》試用,試用至7/11日
  • 此資料庫由德國特里爾大學(Universitat Trier)的心理學資訊與文獻中心製作出版的PSYNDEXpluswith TestFinder 收錄德語系國家最豐富的心理學文獻,也同時使用美國心理學學會的心理學專業索引典提供查詢所需。

    PSYNDEXplus with TestFinder 含以下兩大類型資源:

    PSYNDEXplus Literature & Audiovisual Media

    每月更新的PSYNDEXplus Literature & Audiovisual Media 提供獨一無二的德語與英語系期刊、圖書、報告、博碩士論文以及相關視聽媒體(影片、錄影帶、訓練教材)中有關於心理學的文獻資訊。資料庫內容以心理學為主軸,同時收錄與心理學相關的精神科學、醫學、教育、社會學、運動學、語言學、商業、法學以及犯罪學等主題文獻。

    PSYNDEX Tests

    每半年更新的PSYNDEX Tests 提供在德語系國家中正在使用或發展中的有關心理學與教育學主題的已出版、未出版或電腦格式的測驗資訊。每篇測驗資訊包括理論背景、測驗流程、測驗架構、效度、信度、應用領域、相關研究與精選文獻以及有關於該測驗的完整討論與評論。



    請連結至本網站:資料庫試用→資料庫學門:心理學 ,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