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 2009-05-15    新增《SPORTDiscus with Full text》試用,試用至6/30日
  • SPORTDiscus是目前唯一收錄全球運動資訊的資料庫,其資料來自加拿大「Sport Information Resource Center, SIRC」機構。 SPORTDiscus並整合了「SIRLS Sports & Leisure」、「HERACLES」兩個知名資料庫。前者是一涵蓋20,000多筆有關休閒、娛樂及舞蹈文獻紀錄的資料庫;後者「HERACLES」是一涵蓋超過70,000多筆,全世界運動、體能訓練與體能調適的法語資料庫,所收錄之文獻來源包括全法國15個以上有關運動與教育的組織。SPORTDiscus當中涵蓋5,1366筆法文發表之記錄;2,4790德文發表之記錄。

    請連結至本網站:資料庫試用→資料庫學門:醫療保健,以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