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 2010-09-17    敬邀參加99/9/27-10/1 德意志經典影展


  • 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執行國科會「人文及社會科學德語研究資源建置計畫」,業已進入第二年,相關資源的蒐集與視聽資源採購業已告一段落,總計採購5種重點領域資料庫計12項,並蒐集彙整19種相關領域之免費線上資源353項,皆已上線啟用。為了充實其他類型資源,另以校方配合款購買視聽資源400片。為了推廣計畫購買的視聽資源,提升全校師生對電影及德語學習的興趣,特訂於99年9月27, 28, 30日及10月1日舉辦德意志經典影展週。

      配合德國統一二十週年,此次影展將選播與德國歷史相關的電影,《帝國大審判》及《十一月的孩子》;另外還有輕鬆溫馨的佳作小品,《內衣小舖》及《艾瑪的禮物》。各場次將分別邀請德國來訪學者、本校歐語學程及廣電系老師進行引言,對影片做更深入的分析介紹,竭誠歡迎各校有興趣的師生蒞臨參與。

    詳細資訊如下:

    ◎活動主旨:德意志經典影展

    ◎活動時間:

    9/28日(二) 9/30日(四) 10/1日(五) 以上日期每晚 18:45開始

    9/27日(一) 18:30開始

    ◎活動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藝文中心3樓視聽館

    ◎參加人數:預計名額150人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99年9月24日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按此報名場次1  場次2 場次3 場次4 (亦歡迎現場報名)

    各場次於活動開始前20分鐘開放刷證進場。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可登錄終身學習紀錄2小時;

    本校學生則登錄全人系統活動紀錄2小時。

    ◎聯絡人:林京瑋 (02)29393091 分機62631

         黃淑蘭 (02)29393091 分機 62611

    ◎交通方式:

    如何到國立政治大學,請參考這裡

    如何到藝文中心,請參考這裡




    (回最新消息)